Entries from 2008-11-01 to 1 month

妖孽(沙高本传)1.2(1999-2008)

真奇怪,明明是在同一块土地上出生长大的,5年前应该是呼吸着相同的空气,看着同一片天空的。 明明应该是,故乡来客。 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出自原创作品《寂地》,请勿随意转用。本故事纯属虚构,与真…

宛如等待夏日的风帆——《水平线上的阴谋》随感

让推理见鬼去吧!宛如等待夏日的风帆 ——柯南《水平线上的阴谋》新番随感文/无梦星球(《动画时代》,2005-2006。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 ) 这几年咱也算是跟着柯南杀了不少人,破了不少案,周游了不少地方了。可一瞅这次的阴谋,不禁拍桌子乐了…

为什么幽灵公主要换林正子唱!广告不能这么做啊!

太美声太西洋了太装腔作势了,根本就不对味!幽灵公主怎么可以是这种样子!!!不能因为她唱了波妞TM就非要把以前的经典扯到她身上做广告,这也太过分了!米良怎么了?!不就是长得寒碜了点么,矮了点么,男唱女稀缺了点么!何苦非换个傻不垃圾的美声女出来…

靠你OX的,所以说什么叫人类智商无下限!

创刊以来第1次用心选了个真正的主题音乐集。郁闷死我了。估计那个一边考研一边录音一边熬夜给我写了8千多评论的姑娘更郁闷……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选歌找源,为了评析更深入还专门找音乐专业的来写乐评,TMD碟厂那群脑子被恐龙啃了还是被大象踩了的傻B,居然给我…

吸血王夜话·第一夜·震(1999-2002)

现在把耳朵贴到窗上,王说,你就会听见急烈的风雨声。 王说:那是夏天的呼吸。 有时它轻婉如歌,有时它狂暴如血。那都是它。所以你不要害怕。 那是夏天的呼吸,鄢夜的生命。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出自原…

这不是广告只是我在胡说:关于《画途》

原图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df2b88359b10f625d52c463d92343045.jhtml我就一直纳闷为什么每次一跟谢鹏聊上就会忍不住开始胡说八道而且老想欺负他……是因为他太好人的缘故么…… 说实话《画途》这书的制作者里我到目前为止起…

原来二次元狂热的定位是工口杂志

难怪月初我跟负责人说我想订二次元狂热看看时,负责人一脸踩了SHIT的表情…… 难道他们以为我是想报公款看工口?! 我这么纯洁严肃的人怎么会喜欢看工口呢?!顶多出于工作需要时看点YAOI而已啊=_____,=就算被加入了色情群我也是只看不发言的!真的! 所以说想…

画不下去了……

我:看,我也能画工口 ,虽然只是初级。 ICHIGO:不是在胸上放块靶子就叫工口的。工口是要互动的。 我:…………………………画不下去了。

等待鄢夜

把铅笔线去掉后用手写板重绘了一次线条,完成了栅栏,修改了远景的颜色。 效果不错。 但是最初的感觉消失了,已经。

音ヲ孕ムLOTUS

人中画长了,以娃娃脸的标准来说彻底走形了OTZ超喜欢音ヲ孕ム!!!!!如果能把这张碟里的歌都画出来该多么好!

宮崎 駿 VS ローゼン麻生

宫崎爷爷GOODJOB!下次编前会我一定会力顶你!比如说找机会介绍下风之谷的漫画或者批评一下手冢对日本动画的负面影响之类的。虽然您百年以后肯定比不上手冢80年后轰轰烈烈就是了。不过说正经的,像爷爷您这种又任性又纯粹的老小孩,何必跟那种系着围裙在秋叶…

妖孽(沙高本传)1.6(1999-2008)

放眼望去,浓重的云层挡住了微弱的星光,前后都没有陆地的影子,整个世界只剩下汹涌翻滚、漫无边际的障テ色海水,不断吞吐着可怕的哀鸣。晃动的灯火能照亮的就只有飘动在鼻尖上的雾气,和身边的人发青的脸色。 此外,就只有一片肉食植物牙齿上的青光在脚下浮…

完成……

凉鸟那头黄头发真碍眼啊……

吸血王夜话·开篇·新娘(1999-2002)

不是人,不是吸血鬼;因为血、孤独和力量结合在一起,在坠落的白和飘升的障テ之间慢舞, 我们是 红。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出自原创作品《寂地》,请勿随意转用。本故事纯属虚构,与真实个人、团体无关。…

C haracters

不想干活所以摸鱼的我:看我正在画的图。 闪光粉红的NEKO:男人和女人感觉不是一个星球的。 不想干活所以摸鱼的我:什么意思? 闪光粉红的NEKO:就是BL漫画的男主角和galgame女主角放一起那种感觉。…………疯掉。笨蛋小人鱼的艳丽感倒是有那么点意思出来,纯洁…

妖孽(沙高本传)1.5(1999-2008)

和其他人不同,这个男人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冷漠,不如说是存在感稀薄。 但沙高却感到那份平淡之下藏着别的什么。 所以后来当袭击者发动攻击时,沙高只是看着那个男人在他眼前变成一摊模糊的血肉。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

火の赤

未明図の瞳闭じて、梦を见てる

夏の波

夏の波、草いきれ、水蓮の華

春の水

春のかたみ、水のまどろみ

吸血王夜话·开篇·新世界三原色(1999-2002)

而后,你知道,沉重的白降落了,接着是红,接着是障テ,然后又是白。障テ升到空中,是轻盈的,是月夜,是掠过月夜的一只大鸟的翅,是翅上的羽毛,是羽毛下颠覆了光明的暗影。红在凌空慢舞,红其实是狂乱的。所有的红枫们开始大笑,开始燃烧,开始发光,开始流…

妖孽(沙高本传)1.1(1999-2008)

小男孩看起来不过6、7岁,长得障テ黄而瘦小,却有一头诡异的白色头发。 那颜色,就像荒野里曝晒了几十年的死人骨头……这么想着,农夫打了个寒噤。 那一天成了他们一生铭记的噩梦。 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

哪吒(节选)

枪尖立即抵住了他的咽喉,直刺进去。 男孩听到了少年愤怒的叫喊。他不清楚那叫喊是为谁而发。咽喉的剧痛减轻了他的痛苦。 然后他倒下时看见了龙血。 哪吒(节选)文/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 那男孩独自坐在海岸上,等待少年。男孩…

MACROSS变形了,NHK大楼变形了,这次耐克也要……?!

神棍森新企划《Basquash》!神秘的大脚轰轰轰!东京电影节真是个好东西。三个宣传视频的感觉非常好,河森老师确实是很有情趣滴人。 「animecs TIFF 2008 ビジョンクリエーター河森正治の世界」にて、『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などを手掛けた河森正治監…

精灵守护者新作还是猪社出品!(大误)

看到这消息时我快哭了。精守多好的片子啊,生生地给埋没了。这次是上桥+滨名孝行,后藤隆幸亲自做人设,希望猪社能发扬精守的制作精神,披上图书馆的娱乐外皮,生出一只壮猪崽来! 獣の奏者エリン』2009年1月10日よりNHK教育テレビにて放送開始 上橋菜穂子…

穿越痛车的日升少女

这是个什么时代,动画还没出所谓的衍生文化就已开始了。 倒因为果后,像这种后继消费行为就可以变成前期宣传战的急先锋。 既是娱乐消费,也是宣传活动。有时候我们可以鄙视日本人的矫揉造作和永远长不大的多愁善感,但却不得不佩服他们与时俱进的商业意识。1…

我的世界尽头与玛格丽特

燃烧吧!过去的生活!化为灰烬吧!燃烧吧!我的苦难! 它呐喊狂舞着于月夜下奔驰而去,将苦难远远抛向谷底,在灼热的熔岩中以撒旦之名向着浊世狂笑不止。利用休假时间重读了村上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真是一本好书,时隔多年后重读仍是赞叹不已,那座小…

非蔷薇麻生,乃麻生的蔷薇是也

节日这种东西,就是人类创造出来纵容欲望的。蔷薇償竰・#22307;诞节又要发钢琴音乐集了。 麻生上台后这类东西大概会越来越多。日本各大出版社、动画公司、游戏公司都该償・#32039;去给麻生献金才对。哪怕他只是装模作样也好,若能投其需要让一两部真正有传世…

所以说兽耳这东西真是个祸害

原本只想画个停船里的人物场景,画到一半突然想加兽耳,加完后又忍不住把正太的大嘴改成舌头,然后发现整张图都变邪恶了…… 这图本来应该是很纯洁的充满教育者之爱的师生图啊啊啊==我(兴高采烈):你看我画的这图,有没有画BL的潜质? PUCHIKO:……你死心吧!…

哈士奇的秘密

人设图取自《看动漫》。 本内容纯属虚构,与真实人物、事件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