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1-08-01 to 1 month

桂林·阳朔四日游照片(1)

太多了,一点点发吧。HATENA的相册容量太有限了。 这次放的基本上都是在抖动的大巴上抓拍的路途风景,可能参杂了几张阳朔城西街的照片。 总之,那边的风景要亲身进入三次元世界亲眼看到的真3D景观才最有味道,变成二次元图片后魅力打了80%的折扣。

致卓越亚马逊的投诉信:我等着看又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商业神话如何在一群愚蠢的运营者手中演变为又一个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文化寓言

等着看48小时后这篇评论能否发布,如果不能发布,就意味着我违反了卓越亚马逊的评论发布规则。 那也就意味着,我可以留着这本严重缺页的错版书作为卓越亚马逊未来葬礼的纪念了。至于这个发布规则的原则,基本上与GFW在敏感问题上的过滤原则一致,比如—— ·卓…

传说中三联生活周刊的《魁拔》专题

《魁拔》—— 国产卡通的破冰尝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0bf2570102dqyb.html貌似没放完,到“盈利之路在何方”就没下文了。 盈利确实是个大问题,无论比起被阉割得一塌糊涂的《藏獒》来JUMP系的《魁拔》有多高的生命力和发展潜质,制作方初期打算和…

HELLSING OVA8!MADHOUSE又头顶放光羽化飞升了!

今回除了管家爷爷返老还童投奔小希特勒外,就是神父大出风头呐,看到他叼起半断不断的胳膊、惹来阿卡多一声赞叹时,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阿卡多解除制御的那段戏更不用说,可进入动画史名场面了(BTW阿卡多的小胡子真身和摸维多利亚脑袋的时候都很极品欧吉桑…

刚才读艾略特的《烧毁的诺顿》

刚在黄集伟先生的每周一字里看到,据称余华转了艾略特这里面的一句诗:“人类不能忍受太多的真实。”觉得这词句也未免应景得太过浑然天成,于是去查了查原文,结果挺有意思,感觉余老师似乎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完全曲解了艾略特的本意并将之狭隘化后为己所用了…

火车头的经历-叶圣陶

火车头的经历 叶圣陶 http://www.dreamkidland.cn/dpth/yst/index.html 我出身英国的机器厂,到中国来给中国人服务。我肚子大,工人不断地铲起又鄢又亮的煤块给我吃,我就吃,吃,吃,永远也吃不够。煤块在肚子里渐渐消化,就有一股力量散布到我的全身,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