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11-01 to 1 month

驴帝国的阴谋印象图

故事作者chenglap。读了故事后觉得很适合用鸟山明的风格来画,于是就试了试。故事: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rWASi1Mnl0QzVIOXNzWXZaTUE

【寂地】七冰女香线稿

好久没画自己的东西了。这是人鱼状态的圣母女猪……不知为何圣母属性似乎比以前弱了很多呢……难道是绝望同人画多了……

宅女之包(完成版)

发在《24格》的『包里的东西』专题了,具体哪一期忘了……

我看见了痒痒怪!

过敏了,忘吃药,痒死老娘了……

(009 RE:CYBORG应援) (研究PS CS6时间轴)欢迎加入神山教!

无聊摸鱼研究PS CS6下的时间轴做GIF的效果,虽然很久以前玩过一阵ulead gif animation但已经都忘光了…… 快来加入神山教吧009周末开始在香港公映了而且神山监督今天晚上到香港了有没有人有兴趣去香港看呀如果有3D版本的话我要抓紧续签过去看……咳咳!

最近买的倾倒咖啡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