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1-02-01 to 1 month

所谓被时间击中的感觉

就是突然看到十多年前你带着不屑的笑容看完的那部青春偶像剧里的一句歌词,然后涕泪横流。 遥望 《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歌 词曲唱:小柯 望见你从门前经过是有一些悲哀 于是就轻轻唱了起来 所以你我从此被爱紧紧锁起来 却又不能一生相守 这到底是谁在安排 在…

连轴转,连轴转……

开年后就没休息,连轴转,周六周日都拿来补年假了,每天6点下班路上两小时到家吃个饭洗刷刷差不多就9、10点了,早上8点半上班扣去一个小时的车程和我慢到死的洗漱速度,差不多6点前就得起床,弄得我现在偶尔住朋友家早上能多睡一个半小时就觉得幸福死了,仔…

下班抢车位,上班抢午饭……

今天公司的午饭自助餐由于菜少人多上菜慢的缘故……

还有8个小时

就要上班了=______=||||| 新年期间什么正经事都没干,傻吃傻睡蹭吃蹭喝过着泥潭里的猪一般的生活,骨头关节什么的都松掉了。现在虽然对新工作的内容期待到了兴奋的程度也很喜欢那个长着古典美凤眼说话声像小鸟做事干练又很亲切的新上司,可是一想到早起挤公…

ZARD的负けないで

昨天和朋友唱K,印象中高中毕业后就没怎么听过国内的流行音乐了,这几年更是除了和动漫搭边的音乐和姜繒的歌外,压根就不听华文歌曲了,想半天点了几首王菲、张惠妹和张雨生,和我最喜欢的黄磊的『石头』,但这些人的作品都太讲究歌词,连在一起唱总有点文青…

喵呼呼呼呼呼!!!!

其他一些七零八碎的照片

这是前两天去面试时途中在一个街边摊看到的,感觉很奇妙,尤其是头骨脑门上那张“别踩我”,瞬间有穿越到爱丽丝奇境的幻觉〜

山景,偶像和其他

这边的山景植物长得很有早期印象派水彩风景的味道。 呃,既然是深圳,当然少不了这位画圈圈的邓大爷……但是为神马我总觉得这做雕像的人是在有意鄢老邓捏?这下半身姿势也太不自然鸟=_= 中国人喜欢把一些做了大事的人按自己喜欢的样子美化之,然后像供神一样供…

夕烧,城市,绵羊云

从公车上拍到的城市夕烧。

深圳的海,冬天的海

南中国,冬天的海,色彩斑驳;流连在礁石脚下,清茢得犹如初恋。 前天和朋友去大梅沙海滨浴场看海。从盘山公路上望下去,冬天的海水像一大块透亮的翡翠般,盛放在绿树围绕的海湾里。右手边,是伸入海面的集装箱码头,码头上林立着高耸的吊车,宛如远古巨兽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