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09-07-01 to 1 month

忘却录音观后感……

一个词:华丽丽的剧崩。不,其实没有崩,只是成功整容了而已……伪神之书完全变成路人甲了捶地。那个抄“阿卡夏系统”概念的世界纪录与矛盾螺旋结尾橙子对荒耶宗莲说的集体潜意识之湖是相关的呀!不能因为是外传就这么随便乱改啊你们这些家伙!!!!!对了,其…

抱头,居然和年少时的偶像在一本杂志上画画……

编:周刊创刊,画个贺图过来吧 我:好哇〜刚好买了板子〜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编: 木有,贺图就好 我:燃周刊?不是知音漫客? 编:漫客的燃周刊啊,你也了解下嘛,以后自己长期蹲点的杂志 我:【读作者阵容】盐开水,FLY……被吓到…… 编:= =喂 我们是原创第一…

月刊少年JUMP牌SQ咖啡缶,味道美极了!

对不起,自从看了银魂伪完结篇之后,我看到这海贼标记就想起那个从告示板上跳下来的凶狠大叔=_=说起来,也差不多该开始看扒裤MAN了……吧。多重人格马甲大场老师至今依然出手不凡。

HELLSING 第6卷观后【重口味警告】

本次的亮点是巨乳大枪女警维多利亚君。【重口味警告】 以下画面有血浆断肢眼球牙齿乱飞,可能引起不快,心脏娇弱者自己绕道。因为没有字幕,硬啃生肉,除了几个人名和“怪物!”“你不是人类”之类的句子外,就听不懂了,只能说说画面和音乐。 一如既往的B级片画…

额滴神咧……

吃烧烤时有几只蚝味道不太对,没在意就吃下去了,隔天就腹泻犯恶心,口干舌燥似乎还带点低温,今天去药店买黄连素,医生说吃点藿香正气水吧,可能有点积食加中暑,我一看5元一盒挺便宜就买了,虽然小时候中暑吃藿香似乎从来不起效…… 回办公室打开闻了闻,完…

EVA之亚当量贩便当【恶心慎入】

看到这白铁皮饭盒里的亚当,我整个人都EVA了。 EVA中加持从紱国带回给碇元渡的被固定在酚醛树脂中的胚胎状态亚当。 贩售处。 这款周边的制作者是TODO工房,ワンフェス2009[夏]会场出售,而且不是限定版哦,看这黄麻麻的数量…… 5000日元大约折合RMB也就360元…

可以拍部中国版《飞越疯人院》

STAFF 强制监修:中国戒除网瘾中心 联合制片: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总署,青少年保护基金会,海外人权协会 导演:待定CAST 大护士:杨永信 结巴(忘名了)的母亲:某家长 精神病人:盟友们 麦克默菲:暂无 酋长:小辉原文:http://tech.qq.com/a/20090717/00…

我们生活在一个何等愚昧而荒诞的国度

电击治网瘾被叫停追踪:仍有家长带孩子治疗这些SB家长的思路就是:孩子和钱都是我的,我爱怎么折腾它们是我的事,我弄死了它们也跟你们这些外人没关系。 孩子是家长的附属物,国民是政府的附属物,既然自私而无能的家长可以以爱的名义规塑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买了影拓4

比以前蹭来用的3代板子要小一点,功能和灵敏度上暂时还没感觉到太大差别。回头在SAI里用笔刷可能会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据说最好的画师都在用纸和笔这种传统工艺道具,所以我这种不入流的就有理由用奢侈的装备来武装自己了……

S4C(木村真二)的中国信徒

当然也可以有别的叫法,这种风格的作品并非S4C独创。不过这个说法对比较熟悉日本动画的人来说会比较容易类比理解吧,只知道萌文化和声优的除外。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DJRNAMRWS4/音乐的表现力差了点,画面和音乐的配合度不是很高,开篇的幻…

捋袖子,这季就追CANAAN和化物语了

橘子姬俺对不起你鸟,回头等大地震全放完了我再一口气看好了〜〜〜〜说到CANAAN,这年头长到14岁还没发育的母兔子可太稀缺了,看那身衣服也不像是缠胸自虐,搞百合搞到有胸肌没乳突这是个严重问题,我看CANAAN同学不是被阉过就是为了所谓的“共感觉”这忽悠外…

金少爷又坐起来了……

贼猫,很有广电局领导发表讲话的架势嘛。

刀大GOODJOB!抵死不洗白GOOD JOB!

《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看完,写得太棒了!原先看到Mr.Neverdie误杀了女友后翻看日记的时候,还以为要洗白了,这个杀手系列惟一的大恶人终于还是逃不过“坏人都是因为寂寞”的温情了,而且这种一团烂泥一样的人物性格一旦洗白铁定非常琼瑶,非常狗血。结果最…

继续发死人财

MJ未发表单曲《A Place with No Name》试听 很短,像是录音室音源。 这事儿远远没完,各种纪念光盘的大潮即将到来。 我一直很好奇那家负责演唱会的公司花了那么多钱录制彩排的用意何在,是考虑到了MJ就这样累死的话,作为保险起码能拿回本金?如果MJ没死呢?…

谁在刷拍手档?

很好玩吗?高中的时候,校文化节出节目,班里要排《乱世佳人》,于是班里三个文学社的人凑一块儿嘀咕了下,打算选三幕出来改成剧本。我就是其中之一。改剧本非常有趣,排练也好玩极了,那会儿我就知道了,我这人没有指挥的才能,但很有指挥人的癖好,简称好…

超时空七夕—全身热泪

老师你这次真玩HIGH了…… 不过手术刀下无音乐,让那些一天到晚解剖你够不够艺术有没有抄袭的笨蛋一边死去吧。 爱玩爱音乐的你就是神。所谓盗录的效果,自然有爆音有跑音,但是!很有爱! 然后,大概去现场的全是死粉的缘故,比下来还是CB的反应最激烈,其次是…

人民网的会计某天翻看本年度公关费收入时发现马云和马化腾老师忘了交钱,于是……

http://it.people.com.cn/GB/42891/42895/9647521.html 所以说什么都可以忘就是千万别忘了上贡啊。

草泥马没见过这种2B极品

翻个歌词前言不答后语也只有电波歌你能翻得贴近原貌,好好的外来词你能给音译完了再乱解一遍闹出大笑话,写篇稿子不知道查资料就算了TMD小学生都会的句子你都写不通顺错别字连篇自己TMD读4、5遍看不出来我看找个小学生读者来校个字都比你做得言辞通顺,每次…

东京CONTENTSMARKETS2009

2009年7月8日 東京コンテンツマーケット2009事務局コ・フェスタオフィシャルイベント ジャパン・クリエイターズ・フェスタ 『東京コンテンツマーケット2009』開催概要決定 出展者募集開始のお知らせ ― 出展申込締切:2009年8月14日(金)当日消印有効 ―東京コンテ…

好吧,正式的悼念图

吾事已毕。 Did I scare you? Yes, we were scared.The dance was great.You weren't bothering nobody. But did we have a good time here? Yeah,like a roller coaster. .............................................................................…

头痛得要死了

关了空调捂着被子还是觉得手脚冰凉,鼻子和太阳穴痛得要死,好像有棍子在抽打一样,走路发飘,但腋下37.5,38也不是什么高烧啊老子从小一烧就是40几度的,看来真是睡眠太少了…… 在家呆了一天,有点紧张。 总管说,不要瞎想,得那病不是我们这些人的造化。 中…

不许联想上有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的调查很有意思

点击看 米高跟我们有啥关系?</span>">米高跟我们有啥关系?我觉得比一堆堆的追悼文,和搜罗资料的谷歌文有价值太多了,读起来也很有意思。且不管调查方法是否严谨结果信度有多高,但思路和方法肯定要比别人好太多了。 最后的总结部分说得特别好,单独转载过来。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