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3-01-01 to 1 year

我知道时针如何爬过十二点的琴谱

我知道时针如何爬过十二点的琴谱, 分针如何踮起脚尖眺望, 秒针匆匆忙忙向下一个圆圈褰去, 将沉默的鄢夜褰往皎洁的黎明。 我知道熟睡的人们如何从梦中醒来, 仿佛死者听见末日的号角, 翻转,起身,嘟囔着,叹息着, 眼睁睁窗外晨光高涨, 过去被一股脑重…

挂在绳套中的人通版插图

儿童故事会2013年11月号。 商业稿请勿转载。

捕梦空间封面

儿童故事会2013年11月号封面:捕梦空间。 商业稿请勿转载。

捕梦空间通版插图

儿童故事会2013年11月号。 商业稿请勿转载。

电梯里消失的歌星通版插图

《儿童故事会》2013年7月、8-9月合刊。 商业稿请勿转载。上 下

天使与魔鬼通版插图

《科漫少年》2013年7-8月合刊。 商业稿请勿转载。

K小子火星生活记通版插图

《科漫少年》2013年6月号。 商业稿请勿转载。

男孩节和女儿节上色80%

男孩节和女儿节线稿

最近有点空画自己的东西,断断续续总算清完了。

做了一个漫长古怪的噩梦

做了个奇怪的梦,很长很长,主题还是建筑。前面的部分已经记不清了。就记得最后一小段。剧情是我坐电梯,感觉坐了很长很长很长时间,长得自己都忘了要去什么地方,也忘了自己在坐电梯,仿佛中间那段时间的记忆消失了。 终于我回过神来,想起快要坐过站了,褰…

【伪教程】小布偶制作过程三

缝补80%。 果然平面的线条眉是很难布偶化的……另外如果想做成胖胖鼓鼓的布偶的话,眼睛之类的部件不能画得太靠上,不然一鼓起来北半球就往后弯,眼球就暴突了……

【伪教程】小布偶制作过程二

钓鱼大叔的简化分解图。 一些细节装饰等主体做出来看如果太细碎的话就不加了。

【怪力乱神】晒手纹求看相

和阿饼聊手纹的时候,各自拍了张手纹交换什么的……>v我的手纹一直很碎很乱,据说这就是典型的极度情绪化多愁善感做事没计划性但在创造性上比较油菜的艺术手——

【伪教程】小布偶制作过程一

1.先画出二次元效果图: 2.画出彩色分解图,因为是电脑绘制所以可以先画出完整的图形,再把各部件分别复制出去,在原始图形里留下部件记号: 3.去掉上色层,留下线稿分解图: 4.按所需尺寸打印成纸模: 5.剪下纸模各部件,用水消笔拓画到不织布上: 6.剪下不…

【寂地】七冰女香(上色50%)

修改了头颈、头发、胸、肚子、裙子、尾巴、手指,上色50%。 为毛感觉整个廓形越改越硬?

【寂地】七冰女香(上色30%)

鱼鳍和鱼尾巴画混了,被说是双桨人鱼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