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09-02-01 to 1 month

失望……

虽然知道早就不该对梶浦抱什么期待,早前还是对这张EVERLASTING SONGS抱有一点期待的,结果……尤其是synchronicity,牧野本来那首就已经够难听了,但至少从LOLI音(是LOLI音不是LOLI)的爱好者来说是好歌,但这次重编曲后加上那把熟女嗓,完全毁了…… 最后还是…

鲁鲁X小雷合体纸膜构想图

多谢这个崩坏英雄本的特典纸膜提供的灵感……

虫师日版8、9、10入手+皇名月《燕京伶人抄》

拿到书先翻到第10册正篇最后一页,看到那个跨页时心里轻轻一抖。 降幕。 真的结束了,真的结束了。AFTERNOON上刊登完结篇时,封面用的就是单行本10的封面图。看到杂志预览图觉得很吃惊,虫师一向使用柔和淡雅的水彩风格,用水彩能画出如此明亮华丽的光脉么?…

恰克飞鸟此时泪流满面【老宫:百濑老师请加油……】

新垣結衣×百瀬ヨシユキ 幸福な偶然を生んだ「piece」 女優で歌手の新垣結衣さんが25日に発売する新曲「piece」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をスタジオジブリの百瀬ヨシユキ監督が手がけた。新垣さんを思わせる主人公が日常に悩みながらも前向きになろう…

TEST,King's life

返老还童看到一半……

被某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荐后觉得应该看一看。但看了开头部分却感到一种极其讨厌的宗教气味,忍到一半终于关了。可能是推荐和作品本身的巨大落差,也可能是没看完的关系,还不好说,先搁一下。逛BLOG时看到这么段话,深有同感:争论一部影片中的哪些细枝末节…

画完了

画得花里胡哨的……

自从搬了新家且买了笔记本后

金少爷就养成了一个恶习,一看到我打开笔记本就窜上来把它的肥屁股往键盘上一坐。我推开它,它就顺势往我身上一倒,四爪抱住我的大腿,脖子一歪就给我装死狗,还哼哼唧唧地把背部往笔记本的散热口上蹭……今天把伟嘉的猫粮换成了好主人。也不知道它是比较习惯…

补了下旧番,被塞巴斯酱吓到……

太阳很正常,和女人太阳也没什么问题,问题是对方是个路人甲还拍得那么充满喜感的露骨……以塞巴斯酱的魅力来说为了P大点情报有必要用到下半身吗?!可怜的囧山同学……

搬家两天,金少爷不吃不喝不拉不撒……

每天白天缩在被子里惊慌地盯着窗外,晚上彻夜不眠哀哀欲绝地叫,那声音居然跟狗一样。搬家那几天,先是LOLI和定春叮叮咣咣地走了,寂寞的金少爷缠了我一晚上;然后是我叮叮咣咣地收拾东西,弄得金少爷越发心神不定;再然后是搬家公司的人来了,家里突然冲进3…

搬家完毕

金少爷的天赐九命吓掉了8条半,真够废的。

存档

没时间画了。搬家先。大家认出被踩在下面的那俩只是谁吗?呀哈哈哈哈〜

我居然会参加鲁鲁的同人本【捂脸】

这两天为了找房子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累死我了。幸运的是真的在距公司徒步半小时以内的小区里找到了合适的房子,都有点担心我是不是把今年剩下的运气都用光了啊……上线后和老婆开始讨论鲁鲁同人本的事,一边讨论一边搜网文,同人文没看到,却搜到了这个:h…

塞巴斯酱你好美=v=

谁能把这个月阿尼麦基送的这张图的拉页海报放出来哇,磕头烧香感激之

星空清理者的时代……

http://news.163.com/09/0212/09/51UL3MIH0001121M.html 昨天看到这新闻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星空清理者》…… 想起来CG完结时决心从枪剑到 Planet ES认真拜神的,结果看到一半骡子没种了,郁闷。美国一通信卫星与俄罗斯一报废卫星相撞 2009-02-12 09:13:29 来…

幸亏不做老师了

http://learning.sohu.com/20090211/n262166875.shtml 该说是媒体的诱导和断章取义呢,还是该说中国的家长太傻B呢,几十年了,一点进化都没有。

话说公司楼下开了间西洋古董包子店

开了有段时间了,一直想写一下的,但过完年就被抽着鞭子似的连轴转没停歇过。不过这种“两个男人开包子店”的段子怎么看都很吉永史啊!终于还是忍不住要记上一笔。毕竟在现实里邂逅全天然动漫FEEL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 在如流水般平淡的日常里,于路边的一家寻…

这3月的NT排名假得跟京阿尼的承诺一样

去年9月底把鲁鲁的前期排名弄错就算是一般笔误,最近可是越来越逼近假·之·境·界了。虽然我知道你们以前也都是假的,但至少也伪装一下吧,现在连伪装都懒了,SATELIGHT给了你们多少钱啊!BLEACH那首《即使今宵不见月光》(看看歌手名,好吧这算不算也是对钢FA…

看到一句话……

——我想知道4个小一点的五芒星围着一个大号五芒星,底下是鲜血祭献,有什么法力? ——召唤中国人。

这是什么样的还原度!

潘艾坡哭诉曰: 明明看过原作知道剧情,但是看电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冷战地赞!!!怎么能拍这么赞啊啊啊!!!妈的太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今年最好的电影啊啊啊啊没有之一!!到底要怀着怎样的爱才能做出这样的奇迹啊TOT!20世纪少年曾经被我们…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我最近好像很会打击人。 得知这一点后,我被打击到了。

京蜜?!谁说我是京蜜?!

J-CASTニュースによると、4月からの『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の放送は、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ではなく、再放送とのこと。テレ玉他U局にて行われるとのこと。 月刊ニュータイプ3月号のCMにて、「4月からTVアニメ放送開始+スタッフ&ストーリーに追る!」記された表…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VS. 鋼の錬金術師 FA!!!!!!

我:给你看我刚画的。完蛋了的国王:我觉得豆丁随时有把春日的衣服给割开来的冲动…… 【真的,这个姿势实在太明显了=____,=】 俗话说不疯魔,不成活。但是京阿尼你们是不是真的疯了?!大脚的河森,神山老师,GONZO的同志们,南雅彦老师,你们现在做何感想,…

C.C.的真名

C的真名最大的可能性是“Complex”,而不是什么胡扯蛋的伊莉莎白。只是如果把这个名字直接写出来的话,普通观众一定会大惑不解,然后越发坐实了CG=EVA的罪证,于是就这样成谜了吧。估计导演自己也没勇气在CG已经俨然成为商业动画的今天,开口说出原定的真相了…

从资本主义救不了中国,到中国救不了资本主义

http://news.qq.com/a/20090202/001154.htm看到这标题我就感慨了,想当年啊想当年……虽然我不是八宝饭,但是我发现温总理真的很萌=v=巴伯:温总理,现在我们知道,国际金融危机至少源于美国,美国有很多风险管理和监管领域的错误,但是也有人说,这场金融危机…

朱雀论(未和谐版)(2008.11)

《反叛的鲁鲁修》完结了。 虽千万人吾往矣,这是给那个异国王子的赞美,赞美他横眉冷对世俗的骄傲与狂霸。我以我血荐轩辕,这是给那个异国王子的称颂,称颂他斜眼笑唾正史的洒脱与不羁。他运筹帷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是为了亲人的笑容;他殚精竭虑,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