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0-02-01 to 1 month

TWILIGHT2:NEW MOON 暮光之城2:爱情的续篇名为劈腿

第一部唯一能摆上台面的音乐部分这次表现平庸,故事氛围大打折扣。 画面特效灯光舞美什么的因为是枪版看不清楚,等DVD出了再看看,不过光从镜头来说更加文艺癔症了点,有点腻味。 女主角那种少女漫主角特有的度烂性格和吸引麻烦的体质,在第1部时还表现得比…

真相不会自己向你走来

看了韩寒新贴的海豚湾纪录片,虽然看的时候也被屠杀场面堵得说不出话来,但看完之后静下心回想,这片子给我的最大震撼却不是日本人屠杀海豚,而是那群放着舒适的生活不过,跑到遥远的异国他乡,千方百计冒着生命危险非要将真相公诸于众的人们。 放下物种保护…

还是用PS分色的感觉好啊……

比例好像错了……

不许联想被停了

我看阉牛也快了。FC2在大陆能允许访问到什么时候也是个未知数,指不定明天起来就连代理也进不去了。抓紧时间备份吧。 以前读书时看外国文学史,就很想把《第二十二条军规》看完,但一直看不完,因为看不懂。我打算利用年假再攻克一次,理论联系实际,这次肯…

转篇书评

原文:http://www.bullock.cn/blogs/routangseng/archives/94244.aspx 作者:肉唐僧其实不是书评,是书批,主要批翻译者的业余。书本身是推荐的。 我看中的是里面那段论述互联网使得人际沟通成本大幅下降导致企业有越来越多的业务无利可图,以及无法避免的大…

闲来发个“业内”聊天

翻聊天记录时突然看到的,08年川震后不久的事。想一想,像这样的国产动画脚本约稿人也是很多的……2008-06-10 09:03:18 `墙体广告 好啊 你是? 2008-06-10 09:08:01 `墙体广告 动画编剧? 2008-06-10 09:54:54 无梦星球 您哪位? 2008-06-10 09:59:23 `墙体广…

他戴着棒球手套

塞林格周三去世。 麦田里的守望者我一共大概看了4遍,第一遍差点睡着,第二遍懵懵懂懂,第三遍痛哭流涕,第四遍,是为了写攻壳查资料。没看过英文原版,不熟悉时代背景,不曾经历过那种生活,无法理解。 有时候会很怀疑,中国人中真的有多少是看了小说会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