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09-06-01 to 1 month

菅野洋子最新动画配乐居然是这个?

S線上のテナ原作:岬下部せすな 音乐:菅野よう子 动画制作:SUNRISE第9工作室传言春番,于是究竟DTB是秋番,还是DTB音乐要换人……

你羊驼的深圳移动!你们TMD脑子被狗啃过吗!

要证明我是机主本人,你们说要填三个通话号码,没有说清楚具体用途,我填了;接着你们说将随机抽取号码进行三方通话确认身份,但又没有说明具体抽取范围。你TMD有个正常脑子的人都会联系上下文理解成从那三个号码里抽取,所以我填完了号码就去打招呼免得人家…

GONZO……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 不过GONZO的老粉丝应该也不会太寂寞,毕竟这个月回老家的人太多了……

看完MJ的GHOST的MV感觉心里酸酸的

他试图宽恕敌人,但他的敌人却一刻都不肯放过他。早些的时候,障テ孩子,唱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没有情节动作也很简单,但是笑容多好看啊,很开心很享受的笑容。GHOST里一人分饰两角,他自己(GHOST)和他的敌人——一个冥顽不灵、冷酷自私的中年白…

当需要别人帮我证明我是我本人时……

手机密码丢了,申请重置,客服一定要我留3个一定时间内通过话或发过短信的号码下来,说要随机抽取一个来验证我是我自己OTZ。 为了拿回密码,我认真编写了一条说明情况+感谢的短信发给了三个倒霉孩子,于是……之一 我:我把手机密码丢了,要第三方验证什么的,…

124又在例行维修了,开始做备份

赌一元钱,估计7月7日以后能维修好。下一次发作是7月24日-8月8日,以此类推,过了实玖榴减96加1大概病症能消退,但会留点儿病根。要真被我这草木皆兵地说中,这回估计一般在线代理翻不过去,但讲解代理软件的教程又看得我眼睛发花。果然21世纪最需要的是技术…

据说明日香被夺宫了……

刚上线就看到纷纷传说明日香上了3号机挂掉,眼镜娘成了2号机驾驶员。可据说眼镜又不是傲娇属性,于是这事儿就复杂了。 当然从最后的画面透来看,这破也就是金瓶梅到水浒那种程度的同人罢了,大方向还是不变,明日香还是要回来滴,潘金莲还是要被武松杀掉滴,…

迈克尔·杰克逊是生早了还是生迟了呢?

周五上班看到新闻。我不是此君歌迷,小时候周围也没人听欧美音乐,可说全无影响,但毕竟名气是知道的,所以找了点歌来听听。看看各大网站的新闻稿,资料大同小异,对他的成就影响没有争议,关注点大多还是在皮肤鄢白和各种丑闻上。 后者就不用管了,丑闻是名…

妖孽(沙高本传)2.5(1999-2009)

看着亚加达轻轻松松扛着一堆行头坐在那儿,沙高越发觉得自己快被这套滑稽可笑的礼服压垮了。 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出自原创作品《寂地》,请勿随意转用。本故事纯属虚构,与真实个人、团体无关。) 5.…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今天下班后才听说又有个同事要走,接班人都找了来,第一时间想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然后一下子好像4年前与学生告别时的感觉,有点茫茫然。说起来我占用人家的手写板一整年,而且去香港也蒙这个本地人陪同向导,才不至于迷了路坐遣返车回来,所以总该说点什…

西屋太志和武本康宏你们怎么不给我去死一死!!!!

还有团长的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你们是按声优的身材来画的吗?!那茅原的胸呢我怎么没看见!

宛如童话(2009.01)

我一直喜欢高畑勳的举重若轻,远胜过宫崎骏的扮老教员。就动画这一载体本身来说,没有人能否认前者的艺术成就远胜于后者。但要承认,在描摹孩童方面,宫崎骏确实是无可匹敌的高手,这一点,任何一个喜爱孩子、回望童年而不会觉得羞耻的人都会满心欢喜地承认…

为什么大家都欺负我?

我,我可是身价4000万的大小姐啊!!含泪。发完PIXIV后忘放家里了。

今季期待动画

懒得放图。东京大地震/东京震度8/东京8级大地震(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監督 : 橘正紀 / シリーズ構成 : 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デザ : 野崎あつこ / セットデザイン : 植田均 3D監督 : 井ノ元英二 / アニメ制作 : ボンズ/キネマシトラス 骨头新人,原创,神…

要说空之境界这玩意儿就是透着宛如廉价塑料般的文化气味呢!

每年8月12日到15日举行的,世界著名的紱岛县夏祭“阿波舞”,这次的宣传海报是两仪式和鄢桐干也。 据说,这是因为我们那家动画师全死绝了/给了场景很多钱/宁可挑废柴导演也不弄个总监制的伟大的神一样的ufotable从4月开始在紱岛开了工作室,由此才引出了这段奸…

今年的剧场期待1:夏日大作战

看了预告感觉真是不错!比穿越好太多了。 不过最后的结论还是要等全片出来才能确定吧。 而且今年有竞争力的剧场太多了,即便做得比穿越好十倍都未必能取得穿越那么好的成绩。在线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kxNjQwMDg=.html到底要怎么插入直接播放…

隔壁的801酱2009:山本宽的逆袭!

1度はアニメ制作が中止された「となりの801ちゃん」が山本寛監督の手で改めてアニメ化決定 制作公司是A-1,制作协力是ORDET。隔壁的801酱2009:山本宽的逆袭!! 宽叔你居然真的把老东家吃到口的生意抢跑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801了,加上之前的…

Shit Damn!!!

NEWS★劇場版『東のエデン』?&?公開!! 2009年11月28日(土)より「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The King of Eden」 2010年1月より「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The King of Eden」「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Paradise Lost 」 前売特別鑑…

一条好狗

想起当年东方时空和焦点访谈刚出生的时候,那真叫一个血气方刚敢为民言为民申冤,不会比现在这些网愤弱,而且作为官方第一台影响力何等巨大,亲眼目睹者皆可为证。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媒体的真正力量,并明白到:1.新闻可以是这么好看的,哪怕是社会新闻;2.…

东之伊甸10话,12号就这么蹦出来了!

结果官网预告什么东西都没透露还没看第10话就看了预告的我被骗了…… 于是大结局是2万NEET(裸的,打白码的)阻止了60发导弹,拯救了日本/世界。男猪和女猪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FIN【被抽飞】 话说亚东才藏这设定几像《寻羊》啊……泷泽郎果然不是泷泽郎OTZ前20…

太可怕了

刚觉得头晕胸闷,大概睡太少的缘故,进小鄢屋去睡了会儿,才50分钟时间,就梦见金少爷和一堆野猫跑上街去干革命了,我怎么叫都不回来,伤心死我了。 太可怕了,肯定是《潜伏》看多了。

各种各样的动画监督降板事例

之前说机械篮球的监督要换人的传言昨天被被证实了(顺便说放这个消息的大嘴巴平田雄三同学也就因此被降板了……),所以对动画做了一半临时换将的历史产生了兴趣,搜到个07年《幸运星》播放当时的网文,作者对这类降板事件做了个搜集整理,挺有意思。不过时间…

东之伊甸最终话大结局

………………截图于是剧场版究竟会怎样啊?!! http://juiz.jp/blog/news/#000285 谁日语听力好的!!!!顺说,9话泷泽郎的走形度越来越严重了,真的要等DVD修正不成?! 胖子君生得渺小死得光荣。戒指君够狠,我看走眼了…… 另:最近只要出现车撞人的怎么被撞的…

塞巴斯酱,原来你没吃了小正太啊……

《腹鄢管家与强气正太的甜蜜调教生活》 第2季决定!

绿坝软件:我们没剽窃 美方侵权我版权

中华大地,酵母横行。绿坝软件:我们没剽窃 美方侵权我版权 http://tech.QQ.com 2009年06月16日07:10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美国密歇根大学一个研究团队日前发布了对“绿坝-花季护航”的研究报告,报告称绿坝软件有严重安全漏洞,可能导致鄢客远程控制电脑,…

小动物学游泳高考满分作文

这给材料作文不愧是绿坝娘故乡出的作文题。 点击看满分作文 PS,本帖只负责引用、造谣和起哄,因为看了这个帖而导致明年高考作文吃零蛋的,你自己负责去。 ……谁教我怎么用引用功能,我个废柴。

妖孽(沙高本传)2.4(1999-2009)-06.14

这个流浪儿被“噗通”一声丢在贵族的交际圈里,就像一截障テ乎乎的石头柱子被丢进精雕细琢的冰雕群中,显得格格不入。尽管如此,随着时间流逝,他还是被视为梦之殿的一员接受了,作为野狗也好,作为杂役也罢,大家似乎逐渐认同了他的存在。 直至很久以后,他们…

妖孽(沙高本传)2.3(1999-2009)-06.14

他现在感到心满意足,觉得到雪山的第一天还不算太坏,他感到自己可以继续活下去,而且比藐视过他的那些人活得更好。BY无梦星球(本文为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授权信息。文中所有世界观及人物设定均出自原创作品《寂地》,请勿随意转用。本故事纯属虚构,与真实…

献给空中杀手(2009.3)

说实话这篇自己不太满意,思路没完全捋顺就下笔了,好像青椒肉丝没切细就胡乱下锅猛火急油了。亏得老婆金笔调度,出来不算太语无伦次。 因为是杂志用稿,对那个八点档蛇足和爱人部分的评论多少是违心之言。我至今认为全片在巴吉度出境后完结才是完美的。因为…

天威说,BT和骡子都已经封禁了。

我说为什么我的PING总是在100多,开下载软件时能飞到3000,投诉客服,找工程师,工程师第一次说,你开BT的吧?是什么BT软件?BT已经被封掉你知不知道?第二次,工程师说,你开电骡了?电骡已经封禁了你知道吗? 这样啊,那我一个月花100元买你们的2M带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