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0-06-01 to 1 month

GREENZONE:新世纪最大造假案和超出薪水的工作

闾丘露薇说,真相能否战胜谎言,要看良知能够唤醒多少人。 《GREENZONE》是一部有良知的战争片,比某部拍得很装B的爱国征兵大片好得太多太多。它将目光投向美国国内最敏感的问题,质疑伊拉克战争的真正原因。影片一开场,身形又壮了几圈脑门子上多了点皱纹的…

对《钢FA》美国独立日完结的碎碎念【附收视率一览表】

鋼の原作漫画は最終回までネームでいただき、それを元にシナリオ、コンテ作業。荒川さんのパワフルな仕事ぶり。最終回の物量に驚愕。泣いても笑ってもあと2ヵ月。 这条推是《钢FA》监督入江泰浩5月6日早上9点13分发表在TWITTER上的,大意是说接到了《钢之炼…

朝鲜队享受足球了吗?

这次世界杯。 巴朝之战前等着看戏的人一拨一拨的,有宣称朝鲜进球他就去裸奔的(赛后被人揪住放倒要求信守诺言),有称朝鲜赢球他就去信春哥的,也有称朝鲜赢球他就再也不信春哥的——总之,不管是裸奔还是信谁不信谁,这群人在2-3点间全哑炮了。 然后就是如同…

回到起点

刚才找了找,找到了韩寒那篇道歉的最初原文,将一切剖析得明明白白,可惜现在已经连一点骨头渣都没剩了。要不是我自己转过还被删了4次,我都要怀疑自己的记忆了。 自然搜索时也被重置了,好在这篇文章已被广泛转载,否则真的会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和大脑是不…

韩寒:向国家机器道歉

韩寒这篇博文被删得无比彻底,从新浪到牛博一点骨头渣都没剩,甚至连GR的存档抓取都不见了,要不是我转过其中的内容并且被新粮连续4次删除的话,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记忆出问题了。 搜索时也被重置,用了加密才找到。这点要感谢推特,否则我这种技术白根本不…

金少爷的幸福猫生第N弹

咱家是猫,名字嘛……已经有了。 刚洗完澡喝着啤酒抠着脚丫子叼着烟卷准备看搞笑艺人表演的欧吉桑!! 其实你是在COS苦沙弥对吧! 装忧郁…… 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喜欢热烘烘的电脑出风口更甚于凉席。 肥胖症正威胁着你的宠物! 高难度动作: 睡得像条死狗,牙…

武汉美食!顺吃户部巷

在武汉那几天,每天都去一次户部巷。那里据说是武汉本地特色小吃的聚集地,也是武汉人“过早”(吃早饭)的著名地点,自然,也是面向外地游客的宣传重头。每次打的司机一听我要去户部巷就露出会意的笑容,说声“去吃小吃对吧”然后就开始讲武汉的小吃,骄傲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