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09-01-01 to 1 year

我说怎么找了半天没找到

原来丢在以前的BLOG里了。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

3、对我来说,这个点站得最稳:我有救,中国就有救。(连岳) “你知道还会有一种危险是,当我们彻底地理解了现实的合理性,很多人就放弃了。”这是我的困惑。“那可能还是因为想到自己要改变,所以没办法了,碰到障碍了,就放弃了。我也改变不了,但也不用改变…

今年过节不红白啊,看片只看EVA!

11区宅人有福了(我也想再在大屏幕上看一遍啊=v=)↓↓↓↓↓↓ 興行収入40億円を記録した映画「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が大晦日限定で再び全国上映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たそうです。上映劇場は全国のTOHOシネマズ約50スクリーンで、いずれも、上映の終了時間…

我哥在光腚

歌词: 我哥在光腚 不说有多厉害 河蟹你祖宗十八代啊 你这些死宅 还不知道悔改 难道你们都是天然呆 我们光腚一发威 各种网站都报废 你们也做好准备 进入英雄纪念碑 治盗版心要鄢 资源全部都收费 你想下载下你妹 没有下完就算你倒霉绿霸娘最美 用了保正不后悔 …

书摘和笔记

一、 看到老六老师(?这称谓怎么听起来这么怪)的这一篇: 《读库》4周年座谈会 里面提到了平媒和网络、目前的图书市场状况和编辑工作的问题,虽然里面关于纸媒体的自处之道的论述,个人觉得实在还有可商榷之处(比如考虑到谷歌的图书扫描计划和数字图书馆…

脑机接口的发展

转载科学松鼠会的一篇讲脑机接口发展的文: http://www.bullock.cn/blogs/songshuhui/archives/90895.aspx SF好材料

哥本哈根:真相沉落于水底

这些是中方报道: 网易特约观察员苏培健:为贫穷人对抗气候变化 哥本哈根峰会失望中落幕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解读《哥本哈根协议》 气候峰会正取得共识 各方难掩失望情绪这是英国卫报的Mark Lynas12月22日发表的评论: How do I know China wrecked the Cope…

什么是语言的力量,什么是思想的力量

转贴柴静《我以为我失去了他,但是没有》 原文出处:http://www.bullock.cn/blogs/chjguancha/archives/90749.aspx对于这样的人和文字,引用原文回帖原句表达我的感受:高山仰止、景行行之,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一今天跟老范讨论本周要播的片子,想起陈虻。…

像鄢胶碟般进入全彩时代

今天收到了漫客燃周刊的样书,仔细研究了一遍边栏和底栏【?!】,假定读者来信的年龄信息没有经过刻意挑选,那么这本新刊的定位应该是集中在11-15岁的年龄层,比之前朋友传说的定位(8-10岁)要高一点点,或者说如果读者信息是经过挑选的,那么反映出的不是…

转一篇关于推特的文

作者是连岳 原文出处:http://www.bullock.cn/blogs/lianyue/archives/90641.aspxTwitter牌抽水马桶连岳有人跟我问起twitter,中国青年手中的新玩艺,它是不是大大有利于那些努力提供真相的记者呢?做为twitter上的一只小鸟,对媒体圈的生态也不算陌生,我认…

发泄

下一步就从没收你爸你妈的作案工具开始整治社会风气,希望各位领导和小三们起到蛇鼠一窝的带头榜样示范作用。 力比多积压太多,居委会无处宣泄,要导致大爆炸的,白痴。

好吧,加油

我觉得我好像遇到一个很好的编辑。

宫崎骏接班人Ver.4.0_GHIBLI二人传正式上市

王朝更替永远比不上王权交接来得麻烦而充满变数,尤其是在一个一人独大的专政王朝,尤其是在前两任被各界看好的接班人【在各种意义上】不得好死的前车之鉴下……嗯?我有没有漏算了一个?那个就不算了吧=___,=那么看看这次米林宏昌森赛和西冈纯一森赛能否活过…

终于看了扒裤蛮

虽然选这格做题头图,但其实第一卷下来我就哭了好几次……【不要那么多愁善感啦】 写这篇日记时,我刚跟编辑说了故事构思,因为被鼓励说故事可以,如果画得好可以做长篇连载,于是我一个不稳重又交了部分分镜和脚本,现在正和第一次去集英社的亚城木2人组一样…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一群并非主要消费群体的人,却主导着舆论的声音。他们嗓门很大,架势很流氓,喜好动不动挂着公职跳出来发表“个人”意见,封闭性与孤芳自赏的指数成正比筯长,还觉得自己挺代表民意。 于是平媒搞绥靖讨好“民意”,网媒则开始劫持“民意”。 真正在掏腰包的人,却…

【转贴一纪念富坚出洞】转贴一篇:《幽☆遊☆白書是这样完结的》……是吗?

幽☆遊☆白書是这样完结的 原文出处:http://www.bullock.cn/blogs/cmj/archives/89779.aspx【转载】 消失的漫画家 富坚义博篇 cmj @ 2009-12-15 11:42 阅读(320) 评论(1) 推荐值(0) 引用通告 分类: 推荐区 翻译/不要来源:http://blog.sina.com.cn/kruel 人气…

第3新东京土产温泉馒头

超时空要塞广州LIVE曲目

MAY'N部分 虽然MF的歌也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但至少一路追过来有个底子,中间跳了几首,大概是这个样子:1.北十字星 2.WHAT 'BOUT MY STAR 3.UNIVERSAL BUNNY(剧场版) MC:很高兴来广州,……萝卜糕,广州好好吃!大家一起来! 4.狮子座(已确定)从原曲约1…

EVA破+20世纪少年3香港观影归来

为了褰日场,EVA到旺角百老汇,20少到九龙嘉禾,中间买碟买衣服,累趴了。幸好,这次看的都是小众片,没出现上次看蝙蝠侠时连跑3家影院完售的惨况。 旺角百老汇放EVA的是小厅,而且门外正在搞装修,环境那叫一个惨,放映厅里是平地,音响也不是很好。另外由…

谁来翻唱或调教MIKU翻唱这首BTCHINA版《同桌的你》?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下的日剧;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红火的《越狱》。 网友们都已想不起, 下载了多少个G; 我也是偶然翻硬盘, 才想起CHINABT。 谁封了你的服务器? 谁锁了你的IP? 谁把你的资源清洗? 谁给你做的寿衣! 我有严肃考虑转行去做地…

我看周立波老师迟早要被CCAV点名批评

无他,双方皆骑虎难下耳。 转自凤凰网日前有消息传出,虎年春晚总导演、总策划、语言类节目总导演齐赴上海力邀周立波上春晚,周立波却以档期太满为由给春晚方面泼了冷水。对此,昨日周立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你们肯定不会看到我出现在春晚的屏幕上。我做…

骂人是不好的

三癞子你DAYEDE!我动摇了! 我不想再被折磨一次了,鲁鲁你去做这一版渣鸟的背后灵吧……如果非要复活的话。 想起来5号诞生日我居然在看婆媳斗争的国产剧,真是太血泪了。

东之伊甸剧场版1严重剧透

http://tieba.baidu.com/f?kz=674597632 点击前请三思,基本把能透的都透完了。 不过就算透完了还是有很多谜,甚至产生了新的谜题。 对我来说意料之中的几条是: 老医生没死。游戏失败的代价只是抹除记忆而不是杀死。小鸡鸡杀手用自己的身体替泷泽朗挡导弹!…

枪手的共同悲哀

国产影评人 带三个表 @ 2009-12-02 9:50:30 分类: 杂谈 原文地址:http://www.wangxiaofeng.net/?p=4365节录感触最深的一段:事实上,今天的评论者,分明就是商业链条当中的一个环节,他们永远扮演着一个极为尴尬的角色,你在特立独行的时候总有人想拉你下水…

OX!东之伊甸剧场1根本就不是跳票!

今天上官博看到剧场2延期的消息囧了一下,但更囧的是11月28日居然按期公映了。早前的官博新闻可不是这么写的啊!褰紧翻出来一查对,OX!原来所有中文媒体都被集体忽悠了,剧场1根本没跳票! 请看:这是10月31日的官博更新:ついに、『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 The…

令人神往的烧钱方法

大钱(GQ简体字版专栏2009年11月) 冯唐 @ 2009-11-19 17:17 阅读(5265) 评论(12) 推荐值(260) 引用通告 分类: 冯唐文字 关于令人愉悦的烧钱方式重点节录如下:从另一方面讲,钱是好东西,钱是一种力量,使用好了,你可以变得了不起。比如培育冷僻的声音。在…

ROSMARINUS-遗忘的心情-扉页

尝试…… 分镜好痛苦= =

漫长的死亡

一不小心又是很久没看新闻了。说起来这出名为《GONZO的悲情都市》的悲剧/喜剧/闹剧/娱乐大片已经拍了一年多了,便当的同义词也已经经历了从“回老家结婚”到“登船屋山”的变迁,戏台下的板凳都快撤光了吧……2009.11.13 DVDカスタマーサポート 電話対応終了のお知…

羊驼,我居然被《秦时明月》的OST煽哭了……

第1首《暗夜惊魂》就把我震到了,听到火星语【?!】的《西楚霸王》和长达13分钟的《虚空梦魇》时泪流满面了…… 之前为了做专题和玄机拿到完整音源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一直没时间听。今天整理文稿终于听了下,1分钟后就像个花痴一样满世界抓人说“真好听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