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7-01 to 1 month

粉红兔设定小样

最近在画的手机主题套图设定。

【涂鸦】国民教育?

看香港这两天在闹的国民教育事件有感。 不过说实话,真的有那些家长担忧的那样程度么?资料阅读ING

【试样】绝望先生在中国-纸袋背面效果图(试样)

试一下,没做过这种。

【色调】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4(完成2480×3508)

本页为追加结局。

【色调】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3(完成2480×3508)

正篇完了,还剩一个追加结局。

【宣传图】绝望先生在中国-宣传海报试样

上色30%。 虽说没露点只能算普通向图片不过……考虑到误闯的小屁孩或卫道士们乏味而脆弱的道紱神经,还是放入内文里吧。 点击下面的链接看图:

翻墙术都是被逼的……

今天身体不舒服,难得早回来一些,想起早上开始VPN就挂了,于是上GTALK求教虚酱,突击学习新翻墙术。其实说新也不新,下了软件打开设置界面填入主机名后赫然发现列表里已经有我的旧帐号了==|||原来是以前设置过一次,到生密钥的阶段时,我不知道要不停移动鼠…

【色调】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2(完成2480×3508)

调查问卷算是天朝特色了吧。

【起稿】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2(草稿勿转)

终于快结束了…… 另,小乖手里拿的圣斗士版本是当年海南摄影美术出版社出的,不过装订方向反了下。 至于其他的梗……也都是童年记忆,不细说了。

【色调】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1(完成2480×3508)

这次画得有点累…… 能看懂新闻联播那个梗的,都是难友……

友情扩散:新浪动漫频道,招资讯编辑、原创漫画编辑,全职兼职皆可+小道消息

帮朋友发招人信息:新浪动漫频道,招资讯编辑、原创漫画编辑,全职兼职皆可,死大亦可(待遇貌似不高),要求热爱ACG,吃苦耐操,有基本资讯处理能力,熟悉网络,有相关网编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兴趣的Q上留言、TWITTER上DM或发邮件给我都行(不过我基本上几个…

【色调】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0(完成2480×3508)

作業時間約14小時。

【起稿】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P10(草稿80%勿转)

画不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