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4-01 to 1 month

绝望先生在中国—扉页03—和谐铁三角【线稿勿转】

【宣传图】绝望先生在中国—糸色讚的节气历—谷雨

拖了几天,终于上完色了。全部加起来上色时间大概是6小时左右。 奇怪,屁股威传不上去。

新买的香水

仍然是凯卓姬雪家的,据说是看家级别的一款产品,叫花样年华。这个香味比上次的纯净之水更淡雅清爽,更接近自然花香,比起来纯净之水都显得太甜太做作了,所以试用了一下后非常非常喜欢。 瓶子的设计非常有意思,这样拿在手中看的话,就好象瓶中养着一支半开…

绝望先生在中国—发点设定和分镜的草稿存档

和谐小姐在对『一盘很大的棋』发花痴。 和谐日。 两个角色都差不多定型后试着放在一起做成扉页的效果。

绝望先生在中国—糸色讚的节气历—谷雨【线稿勿转】

男主角终于登场了〜〜〜〜〜哩哩啰啰啦〜 总算是褰上了日子,虽然只是线稿。 刚才一不小心上传了没加水印的版本……

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01

和谐日01 和谐日02 和谐日03 和谐日04 和谐日05 和谐日06

绝望先生在中国-今天你被和谐了吗2

绝望先生在中国-今天你被和谐了吗1

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日02

和谐日01 和谐日02 和谐日03 和谐日04 和谐日05 和谐日06

绝望先生在中国-第二卷扉页-微博禁言

清明的节气历选题有点滞后,这个本来应该在清明节做完的,稍微迟了点(因为放假就放羊了……)嗯,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