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1-12-01 to 1 month

最近想看的书

刘瑜的《民主的细节》快看完了,接着想换换脑子,把《娱乐至死·童年的消逝》和《美丽新世界》看了,然后继续……《游戏的人》——约翰·赫伊津哈 《机器新娘》——麦克卢汉 《理解媒介》——麦克卢汉 《盛世——中国2013》——陈冠中除了《游戏的人》没找到何道宽版的电子…

金哥bye,金哥bye,金哥on the way……

17日金爷挂了,18日哈维尔挂了。 加班加得不知人间岁月,今天上推才看到消息。

买了一个很喜欢的香水

叫什么凯卓姬雪纯净之水,没吃过猪肉只听说过香奈儿5号的我对这些品牌压根就没概念,还很没品味地嫌那瓶身设计得丑,然后被导购委婉地鄙视了OTZ。平时没有用香水的习惯,原先偶尔用的是很久以前别人送的一个什么Marina De Bourbon,据说还是啥法国王室御用的…

防乱码重发留言……专制→民主→共和,这么个进阶关系?

所谓“民主的多数”不能,就是为了防止托克维尔担忧的多数人暴政和向下的平等吧?米国宪法的那些修正案,几乎都是为了避免古希腊式的民主,是不是这样?看到现在,感觉刘瑜书里对民主的分析,要比林达理性和深入得多了,未必是越民主越好,民主的功能并不仅仅…

安卓大戰蘋果,此圖強

http://img.unwire.hk/wp-content/uploads/2011/11/apvan.jpg

绝望主妇看到第六季了

在考虑还有无必要看下去……每季一个神秘凶案吊胃口的套路让人有点腻味了,总共那么几个角色,新添几个杀掉几个也玩不出多少新花样,虽然挂的招牌是讲述关于家庭的故事,但看到现在也就OL娘一家还行,就是那丈夫太也窝囊了点,简直快成《绝望主夫和他那入得厅…

一个月以来第一次!以及极品公司素材集锦1

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老娘终于TMD(比较)正常地在下班时间回家了!!!!! 每天加班到10点11点哦坑你个爹爹啊!!!!!!不发泄要伤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