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2-03-01 to 1 month

【宣傳圖】絶望先生在中國-和諧小姐的節氣歷-清明

因為清明小長假的緣故,週末調休,提前發圖。 這次的絕宣部圖標是新港督〜〜〜〜原本想畫純白衣服的但感覺實在太素了,於是加了馬甲。

懒趴-BLOG TITLE 2012春

绝望先生在中国-编外-比基尼解放装【未成年自重】

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小姐的节气历-清明【线稿勿转】

绝望先生在中国-第一卷扉页-绝望战队

从左至右:糸色赞,糸色乖,和谐小姐糸色乖: 5岁,从抽屉里爬出来的神秘男孩,自称糸色赞的儿子,从未来回来帮助老爹。糸色赞怀疑他曾穿越到自己5岁时扮伪娘,成为赞的幼驯染。 发型:苹果; 喜欢的食物:苹果; 趣味:欺负糸色赞,扮伪娘; 常规服装:哆啦…

【转】アニメ評論家の氷川竜介氏が社会の変化とアニメビジネスの因果関係をひもとく。TAF2012シンポジウム「アニメビジネスの50年」レポート

[TAF2012]アニメ評論家の氷川竜介氏が社会の変化とアニメビジネスの因果関係をひもとく。TAF2012シンポジウム「アニメビジネスの50年」レポート http://www.4gamer.net/games/000/G000000/20120324003/此文甚好,要是能看到完整PPT就好了。

【宣传图】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小姐的节气历-春分-這次的絕宣部圖標是……?

墙外版 衣服花纹画死我了……以后还是用贴素材吧==|||||||||| 因为怎么都画不好裙子和鞋子,最后请职业画师小绵羊帮忙重画了裙子和鞋子部分的线稿,关于衣服的手绘花纹上色和其他很多细节部分,他也给了很好的建议。在此一并感谢m(_ _)m 那么,下一张继续努力…

絶望先生在中國-和諧小姐的節氣歷-春分【線稿勿轉】

因為公司臨時加班到9點半,趕不及上色了,只能先出個線稿。 這次的花紋圖案打算全部手繪。 牆外版會有其他部分的改動。

【草圖】絶望先生在中國-糸色讚畫像1

【挖墳】我是動漫編輯小繪本——中國的動漫編輯做什麼工作?

翻舊的設定時,看到了幾年前畫的一些小圖,現在看也很有趣,也算是真實的時代和當時的心情側寫了: 我是動漫編輯1-我的工作 | DP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5629654 我是動漫編輯1-我的工作 by DP on pixiv 我…

【貼圖小樣】絕望先生在中國-和諧小姐畫像2(這次的絕宣部圖標是什麼呢?)

左側的文字只要上過學的孩紙都能看出是誰的文字吧。 那麼,這次的絕宣部圖標是哪裡的呢?︽⊙_⊙︽ 猜中有獎哦(其實是沒有的= ̄ω ̄=)

學雷日應景:歪詩一首

學習雷鋒好榜樣,並非因為他善良; 忠於革命忠於黨,輪到屁破黃花涼; 愛憎分明不忘本,抬神轎的都是娘; 立場堅定鬥志強,可惜判斷能力差; 艱苦樸素永不忘,摩托手錶噹噹噹; 集體主義放光芒,造神運動何時亡?

【草圖】絕望先生在中國-和諧小姐畫像2

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小姐的节气历-惊蛰

绝望先生在中国-和谐小姐的节气历-惊蛰 另一个版本(需翻墙) 纹理和服装花纹还没做,字体还需推敲。 绝望先生的原作标题文字使用的是昭和モダン体,但是既然来了中国,就应该改成有中国特色的字体吧。为了模仿出与时代有一定距离的古旧感,打算使用民国时代…

【内容警告,不喜勿入】在录音棚讲鬼故事的鬼故事 其之二

这次离开录音棚前找时间把那排大头娃娃拍了下来,寒气森森吖真是!以下内容可能令人不快,对恐怖灵异画面免疫力低的慎入。 (话说回来,我都背对它们坐了两小时了也没什么事,说明其实也不怎么恐怖吧大概……)

雲南竹筒火腿飯

家附近一個雲南米線館裡的竹筒飯。第一次吃這個,真的有一股特別的清香,不知是店家香料還是真的是竹筒本身的香味。總之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