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1-01-01 to 1 month

銀魂·都條例·2011兔年賀正

不解釋,你懂滴〜

少年草木和成年体呼噜

辅导师少年篇。 草木太幼了点……成幼儿篇了这个="=

装回Autodesk Sketchbook

大愛螢火蟲這首TM『Ballad of Serenity』

I don't care, I'm still free You can't take the sky from me. 雖然眾口一詞都說這片就是一美版的CB,但其實光看這兩句歌詞就可以感覺到老美那股只要我還在FLY我就是FREE的範兒還是要比渡邊×菅野的BLUES走得更遠更遠。 但是聽這歌時又想起斯派克鳥,忍不住…

瘋兔版2010中國大事不和諧回顧

可能主要是針對兒童青少年人群的案件,所以漏了上海大火。 看不了油管子的請翻牆。翻不了牆的速度上土豆試運氣吧…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RunrM4l5rI/ !以下視頻可能含有令人不快的血腥暴力場面,未成年者慎入/立入禁止。 哐哐哐之兔年賀卡:

25.MOON PHASE的4月新番超先行人気投票,個人預掃番清單

MOONPHASE的投票地址 MOONPHASE前兩天弄了個4月新番的人氣預投票,從中可以看看目前大家,主要是日本網友,對今年春番的期待度如何。不過這只是個不完全的作品參考,畢竟目前各番組都還未正式確定,而宣傳期還有2個多月,就像連載番完結前任何排名都難成定論…

押井守原作+今敏作畫+寺田克也插繪……之未完成品『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押井小說版明春再啟動

圖片元地址 | 新聞元地址 押井守原作(原案)、今敏作畫的『セラフィム 2億6661万3336の翼』,原本是1994年開始在紱間書店旗下雜誌『月刊アニメージュ』上連載的漫畫作品,但由於兩個大腕對作品的發展方向有分歧,這部作品一直未能完成。 去年8月今敏因胰臟…

終於能用簡體字寫推了……

之前用FC2的日文服務器備份推特,日文服務器歧視簡體,老亂碼,只好用繁體。用GR輸出RSS後就能備份正常的簡體字了,親愛滴簡體字簡體字簡體字〜〜〜〜 要是HATENA也能正常備份簡體字就好了……

国家地理这张智利塞鯨头骨的年度壁纸相当有震撼力

這幅由鯨魚頭骨和峽灣、潮溝組成的畫面裡有一種令人生畏的靜默。原本應該充斥着死亡之荒涼感的圖像裡,卻又有一種名為『永生』的東西瀰漫其中,猶如世界盡頭的某種巨大地標。 尤其是全尺寸觀看的時候,實在很震撼。 試着翻譯了下附圖說明:March 31, 2010 Se…

必須承認,對於今日的中文網絡媒體而言,標題黨是種很高效的觀察方法

這件事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這幾家媒體的報導其實都轉自南方都市報的同一篇文章,圖文內容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