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from 2010-08-01 to 1 month

10.应该设想,西绪福斯是幸福的

Technorati 标签: 空中杀手,押井守,加缪,西绪福斯,存在主义 加缪说:应该设想,西绪福斯是幸福的。 西绪福斯推石上山是一个徒劳无果的过程,而且他自己能够看到这个结果。这个过程又是循环往复,毫无改变的希望,而且他同样明白这一点。尽管如此,依然一次又…

5.八一八新版《壳中少女》的制作公司GOHANDS

Technorati 标签: 剧场版壳中少女,冲方丁,GONZO,GOHANDS GoHands,岸本铃吾,SATELIGHT制片人出身(嗯,想自己创业果然还是做制片有前途,看看人家宫田,看看人家石川……好吧龙之子的女婿先不算……)。 GOHANDS公司是2008年设立的,旧版壳中的动画化初动情报是…

4.对《钢FA》美国独立日完结的碎碎念【附收视率一览表】

Technorati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钢FA,BONES 鋼の原作漫画は最終回までネームでいただき、それを元にシナリオ、コンテ作業。荒川さんのパワフルな仕事ぶり。最終回の物量に驚愕。泣いても笑ってもあと2ヵ月。 这条推是《钢FA》监督入江泰浩5月6日早上9点13分…

3.作为一个猪青严重关注IGPORT首度赤字

Technorati 标签: 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 昨天跟人聊天踩GONZO时,被对方说了句“IG也差不多了”,吓得我这个猪青一通晃神。回头找PIG的决算报表看了下,果然赤字了,而且实际上去年10月就已经出现部门赤字了。 一方面是版权收益少得可怜,然后出版部分说是动…

2.碎碎念:看了今敏的遗书,脑子里千头万绪

Technorati 标签: 今敏,癌症,アニメ监督,名人之死 在CMJ的博客上看到了豆瓣上有爱好者(网友kinnsan)自发翻译的今敏的这份遗书: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3598980/ 【原文:http://konstone.s-kon.net/modules/notebook/archives/565】 看完后…

奇怪啊,为什么模板无法下载

而且为什么我只申请了一个博客,却检测到两个呢? d.hatena.ne.jp/dreamplan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