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之伊甸第2话,裸男照片解谜?

刚逛了下官博。明天25点,最快也要17号白天才能看到熟肉,忧郁的月曜日,貌似会揭露两张裸男群体照片的场所……?日语不好乱猜的。

另,数学也不好,泷泽朗失忆前应该是用掉了18亿我少算了10亿 OTZ。

老7的系列周边贵死人了,连食玩都要2千日元(一个!)等东之伊甸动画放到差不多的时候,不知道NOBLESSE手机(之前写文时写错了少了个E)的周边到时候能卖到多少。不过这东西就没有老7萌啊(当然最萌的还是ZERO ONE和轰音者那堆叽叽喳喳的加载设备,看到老7朝小家伙们训话时,真犹如当年看巴特和塔奇克玛的互动)

然后群众纷纷质疑的第1话里的换裤子的问题,官博也提到了,貌似答案的关键在森美咲身上。谁日语好的来个翻译啊:

第1話をご覧になった皆さまから、「1話の、ワシントンで登場したサラリーマン風の外国人は、何故、滝沢朗にズボンを貸したの?」というお問い合わせを多数いただきました。

サラリーマンはなぜ、滝沢朗にズボンを貸したのか?

滝沢朗は、謎の携帯電話、ノブレス携帯を使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答えのヒントは、「森美先輩の身に起きたこと」です。

え......? もう少し具体的に......ですか?

しょうがないですね!
今日、石井プロデューサーは、神山監督と音響スタジオに行かれているので、こっそりお教え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プニュ!

プニュプニュ!

あちちち......。

副監督の吉原さんに、焼きマシュマロをほっぺたに押し付けられました......(涙)